吸血鬼太太

所有博肖文禁转载禁改写!贴吧:吸血鬼太太。

《末日基情》68 狼人博/吸血鬼肖


第六十八章   渡灵客栈




叶岚声音温和,“是,要谢谢你们的办法,阿蔓她确实很厉害,她把超自然世界变成了永生世界。”


“永生世界!”几人惊奇。


袁真说:“叶岚当时只创造了这个世界,来不及创造细节,所以每个灵魂进来后能看见什么,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的经历和想象力,而且在他们眼中超自然世界千年如一日不会变化,但阿蔓把人类世界完整复制了。”


“复制了人类世界?”他们现在更好奇了。


“是,现在不管哪个年代死去的超自然生物,进来以后看到的都和你们所见的一样,是一个完整的新世界,而且这里的变化也和你们的世界同步,不会再让那些灵魂被困在死时的某一个时代。”


王一博不禁脱口而出:“听起来好神奇,你这么说我都想马上去看看了。”


果果也点头,“对呀,我也想看看。”

 

肖战道:“你们两个要去超自然世界还早的很呢!”


袁真说:“其实阿蔓把超自然世界的入口改造了,会用逆转空间咒的人就可以进去。”


“逆转空间咒?”肖战问。


果果说:“哥哥,这个我会,以后教你。”


王一博道:“那不是两个世界的人可以自由来往了?”


叶岚点头,“还是有限制的,但你们有事可以随时去那边找我们,不过这些稳定都建立在阿蔓身上,她的灵魂很强大,在超自然世界很安全,你们一定要把她的身体看好。”


肖战说:“这个你放心,阿蔓进去之前就选好位置了,在香格里拉古城废墟,我们明天就带她的真身过去。”


袁真说:“我知道那个地方,那片土地本身蕴含很大的能量,如果善加利用,做出的封印会随着时间推进变得越来越牢固,到时我们在超自然世界内部也做个封印,就万无一失了。”


果果一拍胸脯,“放心吧,这件事交给我们,会办好的。”


他们头顶这时发生了变化。


袁真仰头看向天空,“叶岚你看,新的超自然结界已经产生了。”


叶岚和他一起看向天空,视线随着某一处慢慢下移。


接着,空中像是有个无色的幕布,从上到下逐渐盖过两人的身影。


王一博看他们消失了,说:“他们其实还在这儿,只是我们看不到了吧?”


肖战看着那方向:“对呀,他们其实就在我们身边。”



第二天傍晚,三人来到香格里拉古城废墟。


果果在那树林里的一块空地上画了法阵。肖战把箱子送进地底深处,随后果果召唤整个香格里拉废墟中的力量做了一道封印。


完了之后她拍了拍手,“大功告成!”


王一博问:“这么快就行了?”


“对呀,地方是阿蔓之前就选好的,我只做封印,很简单的。这片土地本身的力量会慢慢加固这个封印,时间越久越安全。”


“所以我们这就回去?”


肖战问他,“不然你还想干嘛?”


王一博觉得大老远来一趟,不想这么快就回去,说:“叶岚昨晚不是说,超自然世界的入口改了我们也能进去吗。”


肖战:“你想现在去看看?”


果果说:“其实我也很好奇现在的超自然世界是什么样子,来都来了不如一起去一趟吧?”


王一博忙点头,“对呀,战哥去吧。”


肖战看这两人一脸期待,摊手道:“好……随便你们,想去就去吧。”


王一博问:“新入口在这儿?”


果果一指古城废墟,“在那边,古城的正中心。”


几人一起前往,在被烧得无法辨认原貌的废墟之中走了好一阵儿,到镇中心一处最大的房屋残骸前停下。


果果闭眼感应了一会儿,说:“就是这儿。”


肖战道:“这里以前应该是个很大的客栈吧。”


果果点头,“确实,当时这里还挺热闹的。”


王一博四下看了看,问:“你们说阿蔓把我们的世界给复制了,那超自然世界那边,也是这样的?”


“应该不会。”肖战说:“既然是精神世界,我感觉阿蔓应该会把这里恢复成原来的样子。”


王一博摩拳擦掌,“好期待呀。”


果果挥手扫清面前的碎石障碍,几人走进被烧毁的房子。他们在原来的大厅位置停下,果果操纵一块石头在地面画了个复杂的法阵。画好后,她说:“进来吧,这个结界一般人过不去,你们要握紧我的手,我带你们过去。”


三人站在法阵中,手拉着手连成一个圈。


开始念咒前,果果特地对王一博说:“需要用到逆转空间咒,这里之前的状况很惨,不过你把眼睛闭上就看不见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只让我闭眼,战哥呢?”


肖战道:“我是巫师,闭上眼也能看见。”


王一博虽然好奇,但看了看被毁得不像样的古城,还是老实的闭上眼。


果果开始念咒。


接着王一博感觉身边发生了奇异的变化。


虽然他左手还抓着肖战,右手抓着果果,但却感觉到身体正在朝一个方向翻转,他脖子上的项链逐渐歪了,慢慢落下搭在下巴上,四周不断响起石块来回滚动碰撞的声音,但他的脚始终牢牢贴在地上。


这感觉太过诡异,他想睁眼,可这时身边温度突然变高,他闻到了浓烟和焦味,还有人们逃窜哭喊的声音。


香格里拉古城是被烧毁的,王一博猜他们正在经历这古城毁灭的时刻。他并不想看那惨烈的场景,老实的闭紧双眼。过了好久,搭在他脸上的项链开始倾斜,慢慢复位。


这时果果说:“我们到了。”


“战哥!”


几人一睁眼就看到端着好大一托盘食物走来的杜唯。


肖战惊喜道:“杜唯,你怎么在这儿。”


“昨晚超自然世界重建,香格里拉古城是两界入口,这客栈又是古城中心,现在是整个超自然世界最热闹的地方,所以我来帮忙啊。”


“好热闹啊。”


他们看了看四周,这才注意到这间客栈的原貌。


和大理丽江一样的装修风格,古色古香的,室内植物很多,空间不高,但面积很大,仅仅是一楼大堂,就能容纳几百个人,而且此时几乎快要坐满了。


肖战扫了一圈,惊奇道:“这些狼人吸血鬼巫师猎人们都在一起?”


“对呀,阿蔓师傅已经撤掉了这里的分界,有很多死了几百几千年的人,什么都没见过,看到世界突然变了,都跑来长见识了。”


王一博看那一桌桌的人,吃饭喝酒有滋有味,问:“他们在吃饭?他们不是死了吗?”


有一个大约十四五岁的小吸血鬼男孩瞬移到他们身边,从杜唯托盘上拿走一盘东西,对王一博做了个鬼脸,“你才死了!”然后瞬移走了。


果果好奇道:“他们可以拿东西?”


杜唯说:“对呀,这也是阿蔓师傅做的,超自然世界本质是幻境世界,只能看不能碰,但在香格里拉古城里,所有人都能体验活着的感觉,能吃能喝,能有真实的触感。”


他拿起一把餐刀敲了敲托盘,那托盘发出闷闷的声音,好像这些物品都是真实存在的。


“好神奇。”王一博不禁赞叹,跟着他伸手去摸杜唯托盘上的东西,但却从那托盘里穿过去,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我摸不到?”


肖战说:“恐怕在这里,他们变成了‘’活人‘’,而我们才是‘死人‘吧?”


杜唯点了点头。


果果佩服道:“所以其实这里也还是幻境,不过阿蔓的术法让幻境在你们身上变成真实的了,这种咒语我连听都没听过,看来阿蔓那个老女人确实……”


她说到这儿声音几不可闻,并且躲到了肖战身后,盯着四周小声道:“他们好恐怖。”


此时原本熙熙攘攘的大厅在果果说完那句话后顿时静下来,所有人都盯着他们。


虽然他们看似活人,但那一张张脸上没了表情后,眼神就变得格外阴冷,只是那么看着便叫他们浑身颤栗。


王一博脑子里瞬间出现以前看过的鬼片情节,被自己的想象力吓得不轻,也躲到肖战身后。


肖战小声跟杜唯说:“现在超自然世界里不能说阿蔓坏话吧。”


杜唯道:“那当然,是阿蔓师傅改变了这里,给所有人一个新世界。”


他用念力操控托盘上的东西自己送出去,然后大声说:“他们是叶岚的客人,也是阿蔓师傅的朋友,刚刚只是无心,没有恶意。”


肖战这时转身,大厅里的人看到他的脸,知道这是传说中的二重身,于是纷纷收回注意继续自己的事。


果果拍着胸口,“吓死我了。”


王一博小声说:“你是女巫也怕鬼吗?”


“在人界我当然不怕他们,但这儿是他们的地盘,现在我们的能力对他们不起作用,但他们都能轻易对付我们。”


王一博听了面露惧色,闭口不言。


杜唯道:“你们是叶岚和袁真的二重身,他们不会为难你们的,但是你就要注意一点了。” 他指着果果。


果果点点头,捏着二指在嘴前一拉,做了个闭嘴的动作。


杜唯又说:“我带你们去二楼吧,叶岚和袁真在那儿,还有一个人也在。”


肖战问:“老鬼?”

“对呀。”


王一博小声嘟囔,“就知道他肯定在。”


他们边说边走向楼梯,结果发现他们无法像杜唯一样上楼,而是直接穿过去了。


“这要怎么走?”

“抱歉我忘了。” 


杜唯念了个咒语,一道肉眼可见的雾气飘向几人,围绕在他们脚边,接着他们被那股力量托着慢慢跟着杜唯往上飘。


王一博道:“原来当鬼是这个感觉。”


果果看了看四周,打手势提醒他闭嘴。


几个人来到二楼,这里的人比一楼还要多,王一博看大堂里穿来穿去的那些人,问:“这些都是自愿来帮忙的巫师吗?”


杜唯说:“对呀,这间客栈是两界入口,很重要,必须由巫师守着,这些人和我一样,都是叶岚的追随者。”


王一博说:“老鬼也是叶岚的追随者,但他看上去可不像是会来客栈干活的人。”


“那你觉得他会来干什么?”


王一博想了想,说:“他肯定像个大爷一样找个最舒服的角落,一边喝茶,一边用一种洞悉世事的眼神观察所有人。”


杜唯轻哼,正要说什么,二楼中间被绿植围起来的空间里,突然起了一阵风,顶端四方挂着的风铃全部叮叮当当响起来。


离那儿最近的一桌人看了眼,道:“又有个倒霉蛋过来了。”


“诶,咱们赌一下,这是吸血鬼还是狼人。”


“铃声都一样,这怎么赌,而且他这不是已经出来了嘛。”


铃声这时停了,只见一个年轻男孩出现在绿植间,他胸前有个大窟窿,身上有很多血,看上去死得很惨,但他一踏出那块被绿植围住的地方,身上就恢复了。


一个端着空托盘的巫师路过,“新来的跟我走。”


他面无表情,声音里有一丝丝不耐烦,好像这事儿已经做了很多次。


那男孩显然没料到死后的世界是这样的,迷迷糊糊跟着那人走了。


王一博问:“那里就是新的‘灵界之门’?”


杜唯一边带路一边说:“ 对呀,那些风铃一响就代表在你们的世界某一处,有超自然生物死了。”


他们这时来到二楼中厅吧台。


袁真正埋头在吧台里制作东西,看到几人后,用巫术操控手里的工具继续制作,对他们说:“刚刚就感应到有活人进来了,想想应该是你们,但今天实在太忙了我抽不开身。”


肖战说:“没事儿,不用管我们,我们就是好奇来看看。”


袁真说:“那你们随意,不过这里毕竟是亡灵之地,活人在这里呆久了不好,而且你们也不要触碰这里的人,不然回去后会对你们有影响。”


“明白。”几个人一起点头。


“今天是客栈开业第一天,好多从各地敢来的人,我就不招呼你们了,外面露台要空一点,杜唯你带他们过去吧。”


“好,我带他们去。”


袁真重新拿起工具,继续埋头制作。


几人看他实在忙,便跟着杜唯往外面露台走。


王一博问:“为什么你们明明能使用巫术却不怎么用。”


杜唯说:“当你失去了身体,就会特别渴望触碰的感觉,每碰一次东西,都会觉得自己还活着,所以我们这里的巫师现在都喜欢自己动手。”


“原来如此。”


说话间,杜唯带他们来到二楼露台。几人一抬眼,就看到叶岚拿着个空托盘站在露台边缘的卡座那儿,那旁边坐得正是老鬼。


他们走过去。


老鬼盯着王一博说:“臭小子你还挺了解我。”


王一博没想到背后说的话被听到,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“我就那么随口一说。”


果果看到叶岚终于敢说话了,“我们今天把阿蔓的身体封印好了,专门过来看看的。”


叶岚笑着说:“只要阿蔓的身体封印好了,那这个世界基本就稳固了,我替这里的灵魂谢谢你们。”


果果抓了抓脑袋,“哪里,我们也没做什么啦。”


叶岚笑了笑让出位置,几人落座。


肖战看向老鬼,真诚道:“那时候谢谢你。”


“客气,我得到了真正的永生,说起来还要谢谢你,想出这么好的办法,我都不知道阿蔓还有这个本事。”


王一博小声提醒,“其实是我想的办法。”


“这样啊。”老鬼转向他,“既然是你想得办法,那我得敬你一杯。”他话音一落,手里凭空多出一杯酒来,在他们惊讶的目光中伸过去,跟王一博面前的轻碰了一下。


几人这才发现,他们每个人面前都有一杯鸡尾酒,不仅如此,桌上还凭空出现了果盘,和小食,看上去就像刚刚袁真吧台里那些。


几人好奇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老鬼还没开口,杜唯不悦道:“你又随便拿东西!跟你说了,点东西要报备,先报先拿。”


叶岚问:“你是从袁真那儿拿的,还是从别的客人那儿拿的?”


老鬼说:“他们几个也算是我的老朋友了,从另一个世界大老远过来,我怎么会把别人桌上的拿来呢,这当然是现做的。”


这时袁真的声音从他们身后响起,“欧阳靖!你又拿我的东西,这是楼下那些狼人点的!”他刚说完,里面似乎有人叫他,于是他瞪了老鬼一眼又进去了。


老鬼看着杜唯:“愣着干嘛,还不去帮他重做一份,等会儿那帮狼人又该闹事了。”


杜唯无奈,对肖战说:“战哥,那我过去了,今天客栈第一天营业,太忙了。” 不等他回应,对王一博果果笑了笑,匆忙走了。


叶岚看了眼楼下,说:“又来了很多人,我也得过去帮忙了,那你们……”


肖战说:“你不用管我们的,我们坐一会儿就走。”


叶岚也转身离开。


老鬼看他走远,才说:“他们当了太久的鬼,突然能体验活着的感觉,恨不得什么都自己动手做,有这么长的生命,真是不懂享受。”


王一博不禁道:“那是,论追求谁比得了你呀。”


果果拉拉他的袖子,小声说:“一博哥,小心一点,现在这里他是老大。”


老鬼扫了眼果果,装作没有听见,指了指桌面,“这些你们也可以吃的,不试试吗?”


肖战将手伸向面前的酒杯,然而他的指尖没有穿过,竟能真实的触碰到,便问:“这是怎么回事,我们不是不能碰这里的东西吗?”


王一博也问:“还有你刚刚是怎么把这些‘拿’过来的?”


老鬼勾了勾手,桌上一杯酒飘到他手上,他说:“你们难道没发现你们都可以坐吗?”


几人这才意识到,他们从落座开始就碰到这里的东西了。


肖战惊讶:“这都是你做的?你在这里可以使用巫术?”


果果却说:“可我明明感觉到你还是吸血鬼。”


老鬼得意道:“我还活着时是巫师领袖,阿蔓的领袖之力就是从我这里继承的,在我变成吸血鬼后,领袖之力虽然消失了,但巫师的能力却不知为什么保留了,我成了第一个吸血鬼巫师,后来阿蔓也觉得我同时有两种能力太恐怖,把我巫师的能力彻底封印了。”


肖战问:“所以在你死后,这两种属性反而都回来了?”


果果说:“恐怕不止吧,杜唯也是巫师,他就不能让我们碰到东西。”


“当然,这是阿蔓单独赋予我的能力。”


几人心下了然,对于阿蔓给老鬼的特权无话可说。


王一博这时指了指天空,“她现在在上面?”


老鬼放下酒杯,变了脸色,“是,也不是,这里整个世界都是她的精神所化,你觉得她会在哪儿?”


果果四处看了看,脱口而出,“难道这些……都是她?”


王一博一想这里一草一木,包括他们坐的地方都是阿蔓,不禁毛骨悚然。


老鬼盯着他,“你也觉得恐怖吧,我现在被阿蔓‘’包围‘’了,说起来这可是你出的好主意,你们这么为我考虑,我真是受宠若惊。”他故意嘲讽,眼神也突然变得阴冷,扫过王一博和果果。


两个被他盯着的人这时都怂了,不敢吭声。


只有肖战,端起酒杯平静地道:“喝一杯吧,感谢现在的和平。”


老鬼叹了口气,拿起酒杯,“你这人真是,我好不容易酝酿起一点怨气,准备吓唬吓唬他们呢,给你一句话说没了。”


他嘴里抱怨着,手上还是轻轻和肖战碰杯,一饮而尽。


那点不愉快的气氛,好像也随着这杯酒消散了。


此时已经入夜,客栈涌入了更多的人,连露台也被塞得满满当当。几个人觉得这么坐在一堆鬼魂中间不自在,想要离开。


老鬼说:“你们年轻人又不早睡,大老远来一趟那么快回去干嘛,这古城夜里不打烊,去转转吧。”


王一博瞟了眼那灯火通明的街道,和街道上密密麻麻的,不知道穿着哪个年代衣服的‘人’,说:“还是……不要吧。”


老鬼脸色阴沉下来,“怎么,臭小子不给我面子?”


果果感受到下方浓重的阴气,看向肖战直摇头。


肖战知道在这里他们都不是老鬼的对手,而且因为阿蔓,真起冲突不会有人帮他们,所以不好真的跟他对着干,便把两人拉到他身后,无奈道:“那我们就看一会儿。”


“好呀。” 老鬼说完一挥手,省略了下楼的步骤,直接把几人捎带到古城街道上。


虽说云南的古城都大同小异,但这是已经毁了的香格里拉古城,只有在超自然世界才能再看到这灯火通明人来人往的盛况。


这里有很多颇具特色的小饭馆,小酒馆,抱着吉他站在古城街道上弹唱民谣的歌手,还有穿着各个年代的衣服,在古城街区游荡的灵魂。


这里等于一个鬼市,几人在一堆灵魂中间穿行。


老鬼背着手悠哉地在前面走,煞有介事的介绍古城,俨然一个专业导游。


只不过后面几人都无心游览。


王一博原先就怕鬼,变成狼人后稍微好了一些,但此时被丢在鬼群里,顿时被打回原形,恨不能贴到肖战身上。


果果虽是女巫,但到了这里,她的巫术对灵魂无效,没比王一博好多少,也紧紧抓着肖战,战战兢兢地往前走。


只有肖战,虽然也感受到森森阴气环绕,但还是强做镇定。


他知道老鬼是故意整他们。


阿蔓和叶岚交换后,对于超自然世界的人好了很多,但老鬼等于每时每刻都活在阿蔓监视之下,他又不喜欢阿蔓,必然是心存怨愤的,所以不让他出这口气不行,便只能硬着头皮跟着。


他们在古城里转了好几圈,听过了鬼歌手的民谣,尝了鬼厨子的料理,老鬼才满意地带着几人回了叶岚的客栈。


此时客栈爆满,杜唯忙得不见人影,叶岚袁真更不知去了哪里。


肖战说:“他们看来真得很忙,我们就不耽误他们了,下次挑个不忙的时候再来吧。”


“对呀对呀。” 果果连忙响应。


几人在一楼大厅中间,手牵着手站成一圈。


老鬼站在旁边,问:“下回什么时候过来?”


王一博立即接口:“我工作室要开了,一放假就来!”


老鬼毫不客气拆穿他,“臭小子你撒谎我一眼就看出来了,你巴不得马上把肖战拖走,一辈子也不要再来吧。”


果果忙说:“开始了,一博哥哥快闭眼!”


说着就开始念咒,生怕慢一点又被老鬼抓回古城去。


他们周身这时起了变化。


只有肖战平静的对老鬼说:“我们走了。”


此时他的视线已经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周围完好的客栈在迅速坍塌,老鬼就站在那混乱的场景之中,动了动嘴,肖战没听明白他说什么,眼前的世界彻底逆转。


他们经历了一遍来时的经历,回到古城废墟中。


王一博睁眼看到面前破败的场景,松了一口气,他揉着自己的胃,“总算回来了,刚吃的那一口东西也不知道能不能消化,再在那儿待下去我就原地升天了。” 


肖战道:“谁叫你刚刚吵着要去。”


王一博抱着手臂搓了搓,“我要知道是这样打死都不去,老鬼肯定恨死我们了,把阿蔓送进去,他永世都摆脱不了她,我刚刚都担心他会不会把我们扣在那儿。”


果果立即补充,“很有可能啊,而且阿蔓是为了他改造的世界,他真想那么做,恐怕叶岚袁真也阻止不了他。”


肖战看他们两个这样,说:“你们也对他太没信心了,他已经不是以前的老鬼了。”


王一博道:“战哥,直觉告诉我你要是再去一次,他真会把你扣那儿的。”


果果也道:“对呀,我也有这种感觉,而且我现在还有点担心叶岚。”


“叶岚?” 肖战深知叶岚在老鬼心中的地位,“老鬼绝对不会对他做什么的,而且叶岚袁真那么厉害。”


果果比肖战更了解超自然世界的现状,道:“哥哥你不知道,老鬼的厉害已经和他们不在一个层面了,如果我没猜错,他现在等于那个世界的法则,阿蔓把最大的权限给了他。”


“你是说他可以控制那个世界的一切?”

“对。” 果果点了点头。


肖战听果果这么说,立刻理解她和王一博的担心。


一个像老鬼这样为所欲为了千年的人,获得了绝对的权利和力量,会做什么谁也不知道,而且他们还是永生的。


王一博看他脸色变了,说:“不过战哥你也不用太担心啦,超自然世界里又没有死亡,再说了,人家果果可是留了后手的。”


果果对他们两个眨眨眼,“如果有一天老鬼真的做什么,阿蔓的真身就是我们最后的保障,不过我希望永远也不要用到这个。”


她不想过多地讨论沉重的话题,于是笑着道:“别说这个了,我们干完了一件大事,是不是该去吃火锅庆祝庆祝了。”


“火锅!”肖战起了兴趣,“香格里拉哪里有好吃的火锅吗?”


王一博掏出手机,“我搜搜啊……诶,离这里几公里就有一个。”


果果也拿出手机,“我来叫车,你把地址给我。”


“我说,找那种口味地道一点的啊。”

“我知道,变态辣嘛。”

“这家吧,这家评分不错。”

“好吧你叫车,我来定位置。”


远处有风吹来,卷起落叶发出沙沙的响声,可如果仔细听的话,似乎还有别的声音夹在其中。肖战好像听到有什么人说话,声音里带着哀怨,但当他停下脚步回头看去,又什么声音都没有了。他有些疑惑,想起离开超自然世界时老鬼的神态,心中隐隐不安。


王一博和果果这时已经走远,正在为去哪家吃火锅而争论。


肖战摇了摇头,想也许只是自己多心了,魔头被他们送进了超自然世界,那里没有死亡,这些事再也不需要他们操心了。


他长舒一口气,追上前面那两人,“我说你们选好没有啊,不辣我不吃的啊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,菲菲看到果果总是神神秘秘的,于是有天趁她出门拿快递时去看了她的电脑,结果她看到一个帖子。


果果回来发现菲菲正在看她的电脑,想去捂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“姐姐你怎么能这样呢!”


菲菲指着屏幕,“这是你写的?你在网上写小说吗?”


果果看她已经发现了,于是大方承认,“是啊怎么了?”


菲菲指着标题,“末日基情?狼人博吸血鬼肖?王一博肖战昆明演唱会上出现了丧尸?这都是什么鬼?”她滑动鼠标,看到贴吧名,“还有博君一肖又是什么?”


“那是王一博和肖战的CP名呀,这是CP粉建得贴吧,姐姐你不是也喜欢他们吗,不然你也关注一个?”


“谁说我喜欢他们,我只喜欢肖战,不要跟我安利王一博。”


“你不喜欢他,那你存他们两个的照片干嘛?那还是我拍得呢。”


“我是看那张照片肖战的角度好。”菲菲心虚,连忙走开。


“肖战明明是360度无死角帅哥,什么时候挑角度了。” 她追上菲菲边走边说:“我跟你说肖战是王一博的,你还是接受现实和我一起磕CP吧,两个帅哥,双份快乐,你磕到精髓就会发现很有意思哒!”


“我不要!”

“那你把我的双人照片还给我!你不磕CP留着双人照干嘛,想要肖战单人照自己找王一博要去,他手机里肯定很多。”


路过她们房间的小摩好奇地探头进来,“你们说的王一博,难道是我知道的那个王一博?”


果果眼睛一亮,“小摩,我讲个关于王一博的故事给你听,好不好?”


菲菲在她身后对小摩直摇头。


小摩一向喜欢跟菲菲对着干,于是对果果说:“好呀,说来听听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【正文完结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让果果来写这个开头是为了营造首尾相连的效果哈,不知道有没有达到。本人生平第一个完结文,29万字算个小长篇, 自个儿撒个花。


写文真的是需要毅力呀,有时候写着写着没热情就会断更,还好最后写完了,感谢一直追更的小伙伴,还有一直积极评论的小伙伴。后面会有个大尺度番外《生日礼物》(这个真大尺度近期不敢发)

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安利新文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顺便安利自己新文《生存游戏》哨向文,不虐哈,比这篇要甜很多。


伪科幻,披着哨向皮的大逃杀,但是不虐哈,另有《末日基情》全员配角加入。老鬼这次是强大而温柔的助攻哦。


剧情大概就是——陆地唯一向导肖战隐瞒身份混进了哨兵们的死亡游戏里……

评论(158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